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232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7日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史学习活动。

图1-学习和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对全会的主要议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知识要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2-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大家清晰的意识到,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两个确立”“十个坚持”是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根本遵循。

图3-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工作者,时刻关注国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会议,学习重要思想,对于我们今后是否能更好的为人民谋福利,为人民谋幸福很重要,我们只有了解党史,以史为鉴,并不断改革创新,学习重要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我们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有所作为,才能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