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中科创达校外实训及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阅读:226

2021年5月2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与成都中科创达公司校外实训及联合培养基地的签约仪式,在C2-203会议室顺利举行。

成都中科创达公司总经理于跃、部门经理祝继和、Cameratunning负责人袁龙一行四人与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副主任秦海玉,计科团队主任施刚及杨跃臣、汪劭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宁主任先向公司方简单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跟中科创达合作的目标进行了阐述,期望跟中科创达公司联合在今年的实训学期,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进行连续4周的共同授课,为公司输送符合需求的人才。成都中科创达公司总经理于跃也对跟成都东软学院的合作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通过跟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有更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针对小学期实训授课的内容和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为后续项目推进明确各个细节问题。

中科创达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金7500万,现有员工8000多人,总部在北京,在南京、成都、杭州、西安、大连、沈阳设有研发中心,在硅谷、东京、首尔、台北、上海、深圳等地设有技术支持中心,拥有高通、Intel、微软、索尼、夏普、三星等全球知名厂商为主的客户资源和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将主营业务准确定位于操作系统技术,集中资源对Android、Linux和RTOS操作系统以及智能视觉、智能语音、UI引擎和安全相关技术进行持续开发和投入,拥有技术开发和服务能力。

经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明确了后续本次小学期实训合作的基本任务框架和流程,各项目负责人对接商谈后续推进的具体工作,宁主任给成都中科创达于总颁发校外实训及联合培养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