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2021届毕业答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阅读:333

计科系于2021年4月28日上午9:00在C2-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答辩工作培训会,除部分教师有授课任务外,其余专任教师都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新入职的汪劭珍、康西巧、黄永明三位老师作了自我介绍,大家都热烈欢迎三位老师加入到计科系大家庭中。

汪劭珍老师作自我介绍

康西巧老师作自我介绍

黄永明老师作自我介绍

随后培训会正式开始,计科系副主任秦海玉对2021届毕业答辩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答辩工作规范做了要求,详细讲解了答辩工作中的各种细节和注意事项。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秦主任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会,相信各位老师已做到心中有数,能更好的开展五月份的毕业答辩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