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安全综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阅读:102

2021年3月4日下午,在C2-203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21年安全综合管理工作会议,系部领导、团队领导、综合办及分团委参加,会议由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2021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现阶段高校面临的安全工作问题情况愈加复杂,教师在开展教学以及日常管理工作过程中,务必要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有原则、有尺度的开展工作。

在本次会议中,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明确和强调了以下内容:

1.全体师生要提升安全意识,系部、团队要明确安全责任人,落实责任主体;

2.紧抓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点、重点和难点,围绕心理健康、教职工以及学生宿舍安全、师生交通出行、网络舆情、食品安全、网络尤其是通讯诈骗等方面来开展,及时处理突发事件,注意工作方法,科学应对,大胆管理;

3.务要警钟长鸣,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和频率,丰富宣传手段,另一方面要追踪宣传过程,注重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