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快问快答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5日      阅读:199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网络工程19204部于4月11日20:00-20:30于钉钉线上举行此次党史快问快答活动。浸润式的思政教育就是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此次的活动会随机抽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基础知识等,在于提高大家对党史的认识,提高大家对党的认识,激发敬党、爱党的情怀,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此次活动的形式并不只是局限于了解党史,而是采取党史快问快答的方式,来激发同学们对于党历史的兴趣,使同学们能够更多的学习了解到党的历史。其中,党史快问快答,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快问快答的环节中,参与活动回答问题并且正确的同学,获得了网络工程19204部提供的礼品一份,并有几位同学与主持人进行了连麦答题,不仅获得了礼品一份,还获得了盲盒一份。本次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党的历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之际,网络工程19204团支部通过党史快问快答活动,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向党组织靠拢。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同学们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