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212

2021年12月9日下午1时,为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督促教学进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C2-203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主持会议的是赵海燕副主任,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贾志东、王会、康西巧、林晨、程鹏等多位计科系的老师。

会议上,赵老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包括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对新的课程标准模板进行了解读,就教务部期中教学检查报告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期末试卷评阅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各位老师期末文档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解答了大家对于文档撰写中的疑问。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发现了教学运行及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切实解决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可改进的地方,让老师们共同进步,不断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