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四川省网络安全产业促进峰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阅读:191

4月15日,由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办的“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四川省网络安全产业促进峰会”在成都锦江宾馆顺利召开。

我校作为首批会员单位,派出秦海玉、谭飞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活动由协会成立大会、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和网络安全产业促进峰会三个板块构成。

会上,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宁方伟致辞,他表示:“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的正式成立,是我省互联网信息领域特别是网络安全领域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对此宁方伟主任做出重要指示,协会成立可谓是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对我省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是很好的补充完善。但是一定要紧跟党和政府制定的方针政策,自觉接受相关网信办、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要为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和助力四川网络强省贡献力量,努力提升四川网络安全综合水平。”

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余敏明为相关会员单位颁发证书,同期成立了协会下设第一个分支机构,工业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

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由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导,与9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签署,在网络安全产业金融服务、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网络安全产业会展服务体系、川陕两省网络安全协作、网络安全和其他应用行业深度合作等多个领域达成全面合作关系。

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宁方伟、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公安部护网专家林世山、四川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冯艳伟等领导,以及省内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