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入职素质教师系列培训—如何开好主题班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图/文:韩毅、周灵   阅读:253

11月17日上午9:3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C2-203召开2021年新入职素质教师交流分享会,主要内容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由丁三军老师进行分享,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出席会议,七位新入职素质教师参会。

会上,丁老师关于主题教育的开展主要进行了四个方面的讲解:为什么要开主题班会;班会的主旨是什么;怎样开好主题班会;素质教师的素质要求。丁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及相应的实践案例,提出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也建议素质教师要根据形式需要及学情需要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班会。丁老师强调这项工作一定要注重环节设计,注重实效;素质老师也应当具备“一专多能”,“知识一体化”的能力。

沈书记对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不仅是对学生思想教育,人文素质的引领,更是对各位老师工作能力的提高。除此之外,素质教师也要注重班级凝聚力引导,职业发展规划,诚信问题等方面的主题教育开展,并重视培养学生的管理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集中交流分享会后,素质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学生工作理念,坚守职业初心和使命,立足学校学生工作实际,在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学生的人文素质的引领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