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当好学生成才成长引路人—学院开展新入职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阅读:157

为切实提升新入职素质教师履职能力和育人工作水平,帮助新入职素质教师尽快了解岗位、熟悉工作、开展业务、转变角色。9月8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C2-203会议室针对新入职的6名素质教师进行了专题交流培训。本次专题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主讲,沈书记作了题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当好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新形势下如何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素质教师(辅导员)”的分享。

沈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结合教育部43号令文件,从素质教师的主要工作职责出发,详细讲解了素质教师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最后,对全体新入职素质教师提出要做一名“政治占位高”、“担当使命强”、和“教育情怀深”的素质教师的总体要求。

全体参培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后期,学院也将会针对素质教师岗位工作实际,陆续开展多主题培训交流活动,让新入职素质教师更快熟悉学校环境、理解工作内容、熟悉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尽快投入到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及管理中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