踌躇满志,剑指未来——记人工智能实验室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5日      阅读:133

2021年4月22日的中午,利用课余时间,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温荷教授邀请软件开发项目组的3位同学给实验室的学生们开展了一次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PHP,Java以及前端技术的学习路径。

李忠政同学介绍了PHP快速上手开发的高效性,web的含义以及Laravel框架的使用,并展示了他们正在开发的系统。王德志同学介绍了Java的学习思路及每个阶段需要学习的内容。甘相东同学结合前端框架,对Javacript、服务端编程、Vue等技术的学习方法进行了讲解。

温荷教授对三位同学的培训表示高度认可,并补充说明了三种技术的学习差异,要求各小组同学尽快选定方向,做出小组的学习计划。

最后,温老师针对互联网+竞赛,向各组提出了要求,实验室将通过分享以往竞赛获奖项目的文档,组织同学们持续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