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信息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图:钟民 文:赵轩   阅读:168

2021年9月28日下午4时,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感知大学生活和学习特点,让同学们认识自我、树立信心、了解自我发展和成才的方向,信息工程系吴平贵主任开展了以“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新生专业介绍班会,参会人员有素质教师亢老师、班级导生及信息工程21201、21202班全体成员。

会议上,吴主任先借用PPT为大家讲解真正的大学生应该是怎样的,之后,为同学们讲解了信息工程专业的学习内容、教师团队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最后还悉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就业方向、考研、考公务员等问题,教导同学们无论未来走哪一条人生道路,都应该从现在开始,稳扎稳打,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介绍班会,21级信息工程专业新生对他们的大学专业、生活有了一个更清晰、更正确的了解和认识,也希望他们能找准人生方向,顺利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