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阅读:140

新学期伊始,为规划安排新学期班级各项工作,3月8日,计科团队副书记朱明元老师在C2-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委干部大会。会议由朱明元老师主持。

一●学生返校情况

整体返校情况良好。朱老师指出,各班班委需对本班返校人员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准确地统计出本班同学的返校情况。并且返校之后,仍需进行钉钉打卡。

二●学期总结材料

各班班委应及时整理自己的工作心得,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及时上交。各班班委在总结之后,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学期里进行改进,才能更好的服务各位同学。

三●干部评价

朱老师对各班班委上学期的工作表现进行总结。随后,对一些表现优异的班委进行表扬,对个别表现欠佳的班委干部也提出批评和指正。

四●寒假作业验收

开学之后陆续对寒假作业进行验收。各班班委对各项寒假作业应有序收取。

五●新学期工作目标

新的一学期也要展望未来。在之后的工作中,各班班委要对各自班级负到应有的责任。不仅要抓本班的学风、班风,还要抓文明寝室、抓科技竞赛等,让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竞争力。

六●近期工作

近期工作也陆续展开。需要补考的同学近两天做好考试准备;2020级的晨读与晚自习也相继开始;各班班委召开本班班会;辅导员助理轮流制启动,各班班委按序签到。

最后,朱老师对各班班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同学们进行鼓励。

至此,本次班委干部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各位班干部能与本班同学一起,营造良好班风,建设优秀班集体,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