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图/文:梁湘   阅读:208

2021年11月11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党支部在C2-30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议程主要围绕讨论蒋林等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讨论。最后9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吸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图1-党员发展大会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除了要加强党史理论的学习之外,更要有身为一名“党员”的自觉,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主动“向前”,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