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党史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图/文: 李盈盈、朱绍博   阅读:27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12月13日晚8:3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在A5-104教室举办了“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党史演讲比赛。活动由朱绍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31名参赛党员选手围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内容、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并结合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畅谈心得体会,充分营造了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拥抱新时代,要有使命感、不断学习、艰苦奋斗、修为自身、勇敢担当、敢于争先,以青春之我,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辱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