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人工智能系“智远讲坛”第一期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阅读:347

2021年11月18日晚7:00,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系 “智远讲坛”第一期如期举行,“智远讲坛”是人工智能系以“专业拓展、素质培养、启迪智慧、感悟大学”为宗旨的师生、校企交流平台。

图1-学院第八党支部书记丁三军老师发言

 

“智远讲坛”第一期主题定位是“朋辈分享”,邀请到学院智能科学技术系20201班熊劼星同学,熊劼星同学是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在2021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根据疫情防控人数规模要求,本次分享也在线上通过“钉钉”平台直播。

图2-熊劼星同学分享

 

此次讲坛题目是“让大一的你对专业不再迷茫”,讲述过程中,熊劼星同学从学习、生活、工作三方面展开,使同学们明白了知识并不是冷冰冰的,看似高大上的专业知识其实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丰富的专业知识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得去学习、生活和工作。在最后,熊劼星同学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自己的期盼与祝愿。

图3-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反应收获良多,在学长身上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影子,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大学一年级学习生活的成长路径、发展目标更加清晰。

据悉,“智远讲坛”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系、智能科学于技术系学生素质发展中心主办,旨在搭建师生、校企学习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发散思维,并为榜样同学、优秀校友等搭建舞台,以促进相互学习,启迪智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