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0日   图/孙钰洁 文/李浩然   阅读:194

2021年3月24日18:30,计科团队党支部在C2-201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主题为“党史问答(党的发展历程)”。活动由助理组织员李浩然同志主持,计科团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志们观看了“新青年,习党史”视频。通过视频学习,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了解。视频围绕“五四运动中,青年如何创造中国”这一话题展开,展现了先辈的理想与抱负,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理解。

接下来,主持人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提问,党员同志积极回答,对明白的党史进行巩固,对不明白的问题加以思考。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谈了谈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感悟,并将自己对问题的理解进行了一个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各位党员能以史为鉴,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以身作则,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以最优秀的面貌迎接党的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