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工团队“2017级毕业生就业入职经验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2日   图/文:王晓霜   阅读:520

2021年6月16日19:00,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工团队“2017级毕业生就业入职经验分享”活动在A3-20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邀请了17级软件工程专业张培超、李国栋、徐京柱三位学长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参与18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国栋学长,入职网易软件开发工程师。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笔试和面试的各个环节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大学期间科研项目和实习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岗位选择、收集招聘信息、选择地域及企业,并结合考研情况和疫情情况分析了求职的压力,建议同学们既要仔细斟酌又要积极尝试。

图表 1 李国栋学长分享经验

徐京柱学长,入职快手软件开发工程师。他的分享聚焦于就业信息的收集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搜集招聘信息、岗位要求、笔试面试经验以及薪水待遇等方面信息的渠道。

图表 2徐京柱学长分享经验

张培超学长,入职美团软件开发工程师。他分享了求职信息的获取方法、面试和笔试经验、简历制作技巧,并建议同学们充分考虑目标企业能为自己带来什么,以及各种基本的保障是否全面,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企业。

图表 3张培超学长分享经验

本次活动通过学院三位学长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