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图/文:伍浩然、涂慧敏   阅读:199

2021年12月9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党支部在c2-20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明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明元书记总结了第一党支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学习教育中好的做法,肯定了成绩,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确立了今后改进的路径。

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严肃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各位党员对身边的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客观指出他们了身上存在的问题,大家对同志们的批评表示诚恳接受。

朱明元书记进行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目的在于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古人云:吾日三省吾身,说明经常对照检查,发现和正视自身问题的重要性,怕就怕、难就难在我们看不到自己身上的问题。从大家的发言看,查找问题是准确的,指出别人的缺点也是客观的,希望同志们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争取新的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