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师集中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阅读:216

为了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于2021年11月24-26日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培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接到学校的通知后,立即通知了全院教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院教师在无授课任务时观看了培训直播,有课无法观看的,则计划观看相关培训的回放。11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了部分无授课任务的教师在C2-203集中观看了培训直播,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为如何在今后的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指明了方向,拓宽了眼界,对提升自身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