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发展新党员,增添支部新活力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图/文:王怡   阅读:249

2021年11月9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四党支部在C2-3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怡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新发展对象参会。

图一: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臧杰等本次新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入党动机的阐述、个人及家庭情况介绍。随后,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考察情况及入党动机进行了说明。其次,党支部委员会对这些新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接着,与会党员对新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最终,参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

图二:二十三名同志依次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新发展对象同志全票通过,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同意接受为预备党员。臧杰等新发展对象依次表态发言,表示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好好学习和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喜悦之情,展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大会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王怡老师对诸位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做好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