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   图/李浩然 文/胡珊   阅读:121

2021年3月30日19:00,计科团队党支部在C2-201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主题为“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由党员胡珊同志主持,计科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简短的开场白引入话题。以观看电影的形式,从最直观的角度了解党史。电影以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之间的艰苦斗争为背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和先辈们的理想与抱负,同时也体现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一中心思想。

活动开始

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电影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有感而发,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以先辈们为榜样,谨记先辈们的教诲,不负先辈所望,努力学习,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文化知识,使国家更加富强。

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感悟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现如今,中国共产党已经成立一百周年,在今天,我们聚在一起,回忆那段历史,追忆那段历程,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通过此次活动,也希望各位党员能以史为鉴,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以身作则,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