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ACM冬季校赛表彰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阅读:192

2021年12月5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ACM冬季校赛表彰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副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吴平贵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网络工程系主任赵荷副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人工智能系及智能科学系主任温荷副教授,计算机算法实验室教练田霖老师,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溢老师。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了大会开始。之后由沈洪科书记、赵荷副院长、温荷副院长、吴平贵副院长、田霖老师为同学们颁发金、银、铜、特殊奖及换届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ACM校赛获奖名单:

获得金奖的队伍有:“学长你们好”队、“C++百炼成仙”队等16支队伍。

获得银奖的队伍有:“小张小孙小杨划水”队、“晚上吃啥”队等32支队伍。

获得铜奖的队伍有:“语言我只会HelloWorld”队、“Tracker”队等48支队伍。

获得“最佳女队”的队伍是:“对手不要和我们做队”队、顽强拼搏奖的是“奶香的一队”和最快解题奖的是“青青菜园三菜”队。

随后, ACM实验室换届大会开始,为表彰2020-2021年度各同学对ACM团队的付出,授予武晓飞、马千里、赵一鑫、文健、康嘉伟、文中星、王淇龙、钱思琪、朱菲9人“ACM团队先进积极分子”称号;授予邹松宏“ACM团队特别贡献奖”荣誉。新任ACM会长为武晓飞、主席为马千里、副主席为张旭东、谈世林、梁启贤、闫俊毅。

最后由赵荷副院长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算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比赛,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比赛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去改正,同时鼓励大家永守初心,认真学习,不畏困难!

至此,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ACM冬季校赛颁奖典礼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ACM校赛为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难忘经历,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对编程更加了解的机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ACM校赛会越办越好,取得更多的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