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四史讲堂”直播活动(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阅读:251

为引导同学们了解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四史”,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的要求,5月9日下午,计科团队计算机20208班组织了同学们采取线上方式组织观看了“四史”大课第二讲——“新中国史”。

课上,同学们全程认真观看。

通过第二讲“新中国史”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新中国史”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之一,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则需要不断深化学习“四史”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更应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