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络工程系举行2021级班导师见面暨计算机类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阅读:356

为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2021级的学生对计算机类专业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对专业课和就业方向有更深入的研究,进一步明确本学院的专业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目标,让学生对未来的学习以及方向有更明确的规划,2021年11月2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在A5-301教室召开了2021级班导师见面暨计算机类专业介绍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网络工程系系主任、副教授赵荷老师,网络工程系专业老师黄永明老师、万德寅老师,素质老师黄溢老师出席会议。网络工程系计算机类21级全体新生参加。

经主持人曾杨同学对网络工程系的培养目标、专业亮点、就业方向等方面简单系统的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赵荷副院长通过Facebook旗下应用出现网络故障的案例,向学生具体介绍了计算机类专业知识的应用实例,并强调了计算机类专业学习的核心,就业前景和学习方法,以及学好英语、高数等学科对计算机领域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通过参加各种科技竞赛来提升自身的实操能力以及知识的积累,希望同学们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选好专业方向,脚踏实地的学习。

随后黄永明、万德寅老师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计算机专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并介绍了有关计算机的新型产业,对学生的计算机专业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升了学生对计算机专业的兴趣,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对计算机类专业的知识有更深的了解,继而明确前行的方向,同时希望他们在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涯中制定明确的目标与规划,在学习中不畏困难、砥砺前行,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苦心孤诣,并有所建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