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校参赛队员在蓝桥杯全国总决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2日   文:冯浩/田霖   阅读:425

2021年6月5日,由工信部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各省脱颖而出,省赛一等奖(各省前10%)进入全国总决赛。

其中,我校学子一共17人进入决赛,10人获奖。其中二等奖6名,三等奖4名。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5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我校学子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连获佳绩,既是学生扎实专业技能的证明,也是专业导师倾心教学的成果显示。我校ACM实验室,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为目标,以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宗旨,积极促进计算机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为社会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

获奖名单:

二等奖:李梦洁,林泽业,冯浩,康嘉伟,王淇龙,赵一鑫

三等奖:武晓飞,文健,李亚,钱思琪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