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人工智能系专业导航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图:汤心一/文:张力文   阅读:196

9月28日下午16:00,2021级人工智能新生在A5-202召开2021人工智能系专业导航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温荷老师主持召开。班会旨在帮助新生了解人工智能专业的有关知识,以及建立对未来的学习方向的初步认知。参与本次班会的有2021级人工智能专业全体新生及各实验室负责人。

班会前半部分,温荷老师就“实践”“坚持”以及“能力”三方面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温荷老师以自己独到的视野及丰富的阅历为同学消除了专业学习上的一些疑惑,以深入浅出的话语帮助同学们看清了前路的轮廓。

图1-温荷老师进行班会的介绍

 

班会后半部分,由“人工智能算法实验室”“智能科学实验室”“人工智能应用实验室”以及“计算机算法实验室”的各位负责人为大家介绍相应的实验室,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实验室,增强个人能力,为学院和个人争取荣誉。各位负责人风趣幽默的话语,激起了同学们加入实验室的热情。在负责人们的介绍中,同学们也对专业未来的学习方向及就业方向有了初步了解。

图2-田霖老师对实验室进行讲解

图3-ACM实验室讲解

 

 

在大四学长对于ACM实验室的介绍下,同学们对实验室的了解更加清楚,也对与人工智能这一专业的前景方向更加清晰。

图4-同学们认真倾听

 

最后,由温荷老师进行了班会总结,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本次2021人工智能系专业导航教育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