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阅读:403

2021年7月1日8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准时在C2-201、C2-304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1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现场

大会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把提高政治能力贯穿始终,坚定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服务中心大局贯穿始终,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行动指南,聚焦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担责担难担险,齐心协力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把扛稳管党责任贯穿始终,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党员干部保持昂扬精神风貌和良好工作状态。

在党员分会场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们,他们精神集中,容光焕发,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党和国家,作为党员的他们,已经将党的信仰熔铸于心,庆祝百年建党的热情溢于言表。

图2 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分会场

学生干部们也准时集合观看庆祝百年建党大会,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坚决拼搏奉献,就是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充分展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同学们激动得热烈鼓掌!

图3 学生干部集中观看分会场

虽然由于场地限制,许多同学不能到会场观看,但是他们同样对党的百年华诞激动万分,在寝室早已早早起来,点开了党的100周年直播,共庆建党100周年。

图3 同学们在寝室等地观看大会

同样还有在办公室的教师党员们,他们早已守在电脑旁,观看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直播,他们的心也早已与党的命运相连接,他们党的信念紧紧不动摇,他们跟党走,培育着一代又一代的新的党员们

图4 教师们在办公室等地观看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