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图/文:王怡,贺敏   阅读:244

9月7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在C2-304会议室举行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系主任陈建老师、副主任贺敏老师及新生素质老师王怡老师。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陈建老师对东软教育集团、成都东软学院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进行介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贺敏老师对专业课程内容及框架进行介绍,并讲解未来就业方向。

图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陈建老师、副主任贺敏老师进行相应内容讲解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素质教师王怡,对同学们进行学习鼓励,并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进行收集。

图2 新生素质老师王怡老师对同学们意见进行收集

最后各位老师对各位21级专升本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这两年的大学生活,并祝愿大家能学有所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