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光影颂征程————信软系数科团队党支部开展《金刚川》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9日   图/文: 朱绍博   阅读:21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重温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6月9日晚上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数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A3影院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都真切感受到了当时战争的惨烈以及军人的英勇奉献。70多年前,朝鲜战场牺牲了197653名烈士,他们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无数先烈的鲜血,洗染了胜利的军旗,浩荡的血流里,我们看见了长辈伟岸的身躯。他们是我们永远不能遗忘的最可爱的人!

观影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影片相关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写出观影感。由党支部收集并进行评比,支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并为获奖的22名党员颁发。以下为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 庆、李明悦、龙仕倬

二等奖:罗沙沙、肖倪宏、刘瑶丹、任致静、任燕婷

三等奖:张陶伟、龙玮佳、陈益杰、杨思琦、梁 湘、李忠政、刘诗怡、叶美琪、龚科宇、胡莉虹、张胜雪、朱绍博、易会敏、汪凤兰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