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第八次素质教师工作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阅读:150

计科系素质教师工作沙龙活动每周一期,素质教师可自由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交流优秀的经验。5月17日上午,在C2-203举办了计科系本学期第八次素质教师工作沙龙活动,活动由计科系办公室副主任韩毅老师主持,杨成老师进行主题讲座分享,全体素质教师参会。

杨成老师的分享主题为《优良学风班风建设探索与实践》,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从理论层面归纳总结了当前大学生班风学风的主要问题,基于矛盾的视角分析出此类问题产生的原因。二是提出了大学生班风学风建设的根本实践途径在于加强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从素质教师团队管理、横向建设和纵向建设三个层面探索合适的建设途径。三是提出了全面推动形成良好班风的6个实践途径。四是提出了建立良好学风的6个有序推进途径。

活动围绕杨成老师的分享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各位素质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学风班风建设方法,既各具特色又思路清晰,碰撞出更丰富也更凝练的学生工作方法。

活动最后由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活动的效果圆满,切实发挥了沙龙活动的主旨精神。他指出, 班风学风建设是校园文化塑造的灵魂,也是学生工作的核心环节。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抓班风建设不懈怠,严管学风建设不松劲。继承计科系学生工作的优良底色,绘制更美好的学生素质风貌前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