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学生开始企业实训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阅读:149

在2021年1月12日,学院跟成都成都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安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神州绿盟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共建协议,共同构建合作育人的“网络安全产教融合”生态圈和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快提高学院服务四川经济发展的能力。

从4月12日起,网络安全产业学院62名学生(第4届网络全方向班),到“安洵信息”公司开展为期5天的企业实训。

“安洵信息”是“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签约共建单位之一,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的技术型企业,主要业务是提供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代码审计、安全加固、安全运维、应急响应、渗透测试和APT攻击防护等服务。

本次企业实训的内容主要是运用该公司的“网络靶场”进行渗透测试与攻击防护训练。由企业工程师为学员讲授各种网站渗透知识,并指导开展对抗性渗透演练。实训结束后,将推荐部分优秀学员提前进入“安洵信息”、“奇安信”、“神州绿盟”等相关企业实习,进一步提升技能,促进高质量就业。

安洵信息公司总经理陈诚代表公司欢迎同学们到公司进行实训,并结合当前网络安全技术发展的趋势和市场对人才的要求,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珍惜到公司实训的机会,努力提高网络攻防渗透的实战能力。

计科系主任宁多彪,代表学校和同学们感谢安洵公司为学生提供了企业实训的平台和指导;对同学们在公司实训期间的人身安全和纪律和学习提出了要求,鼓励同学们实训期间认真刻苦学习,多请教企业工程师。

安洵公司人力资源李正侠经理对安洵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实训结束后,积极申请相关的岗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