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症结,重整行装再出发——计科团队抓好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阅读:165

新学期,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学生的进取意识,3月10号中午在C2-201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大会。参会人员包括:挂科2门及以上人员,学习委员,班长、副班长和团支书,以及成绩优秀分子。会议由朱明元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朱老师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做了简单总结,指出个别班级挂科人数较多,望改进。

针对已挂科人员,希望大家能从以下一些方面进行自我反省:学习态度是否认真?方法是否正确?是否勤于思考?是否认真听讲?或者是否有其他原因影响到学习。

朱老师鼓励大家要刻苦、科学的进行学习。挂科了不要紧,要紧的是及时找到不足进行反思,从而勇攀高峰,做最优秀的自己。

会议最后,朱老师祝愿大家未来可期,马到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