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工智能与智能科学技术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图/文 曾青云、周科任   阅读:347

2022年5月26日,人工智能与智能科学技术系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在C2-203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教师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人工智能与智能科学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丁三军老师,办公室主任马俊老师,人工智能系专业教师田霖老师、侯亚男老师及素质教师周灵老师。

图1-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为讨论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付慧蓉等同学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遵循了预备党员接收的议程,议程完整有效,最后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付慧蓉等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2- 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

会议最后,丁三军老师表示“人生中有两个生日,第一个,就是你的出生年月日,第二个,就是入党年月日,不论将来走的多远,切记,不忘初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