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图/文:梁湘   阅读:173

2022年5月26日,我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C2-30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主要围绕讨论钟民等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展开。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罗新亚主持。

图 1 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一讨论。经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本次拟发展对象全部吸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罗新亚书记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除了要加强党史理论的学习之外,更要有身为一名“党员”的自觉,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服从组织安排,发挥好标杆旗帜作用。

图 2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