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阅读:281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铭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的"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2022年4月21日,软件工程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

我系党员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接龙活动

我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读书接龙活动,从红色经典书籍中汲取先进的精神,支部党员先后分享了《平易近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手册》、《最美逆行者》、《我和我的祖国》、《我是共产党员》等书籍中一些经典篇章,畅谈了读书感受,并结合工作学习,联系实际,就如何开展好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

团支部响应我系党支部号召开展读书活动

随后在党支部的号召下,我系各团支部也积极参与阅读红色经典,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思想世界读书日诵读活动,本次活动既有历史的厚重,又有现实的脉搏,在今天极具时代价值。红色经典诵读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初心, 通过艺术化的形式深情表达了党员、同学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更加明确了我们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