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开展“AI+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5月7日      阅读:206

2022年4月27日,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办的“AI+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AI知识的好奇与兴趣,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AI知识,使同学们更好的激发出学习热情。共计374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于4月24日开始,比赛时长为180分钟,本次比赛主要涉及的是专业相关的多方面综合知识。既考察和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也向全体同学们普及了人工智能相关的基础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1-参与本次竞赛的同学们

2022年5月5日,中午12:50,“AI+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A5-203教室顺利举行。

图2-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开始,智科系专业老师周婷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讲话,周老师首先祝福了获得名名次的同学,同时也鼓舞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努力向上,争取在更多的赛事中取得有意的成绩。

图3-周婷老师讲话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公布了本次获取名次的同学名单:张晓倩、李硕等29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严应梅、何垚等4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周政宏、龙浪等4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图4-温主任讲话

颁奖仪式尾声,温荷主任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安慰落选同学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竞赛中奋起直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5-获奖同学及智科系领导、老师合影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AI+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在专业知识上的不足,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勤于思考、乐于丰富自身的求知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