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美团餐饮SaaS软件服务定向班(第二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阅读:479

2022年6月20日,成都东软学院举行美团餐饮SaaS软件服务定向班(第二期)结业典礼。美团餐饮SaaS技术部软件服务团队负责人陈松、主管李平、HRBP胥丽、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部长林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副院长仲宝才、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张翀、夏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仲宝才主持。第二期美团餐饮SaaS软件服务定向班顺利结业的42名学生、软件工程系教师代表及在美团成都公司正式入职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教务部林敏部长林部长首先祝贺42名通过选拔的同学,对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连续两年在成都东软学院举办定向班表示感谢,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进入公司实习后能做在知识和技能方面进一步提升。

林敏部长发言

美团餐饮SaaS技术部软件服务团队负责人陈松为同学们介绍了美团餐饮SaaS主要构成、用途和软件服务团队发展历程。软件服务团队HRBP胥丽对后续入职流程、实习安排、薪酬福利和学习发展机会进行讲解和答疑。最后由已经正式入职美团的校友王伟杰、晏宝辉分享了入职美团后的角色转换历程。

陈松介绍餐饮SaaS业务

胥丽介绍实习安排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