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就业质量,服务优质企业——2022年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方向班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年1月5日      阅读:218

2022年的新年钟声还未散去,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传来捷报,我院已经有三个校企合作方向班完成了学生选拔工作,合计156人,创历史新高。这三个方向班是第七届C++方向班(45人)、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软件服务定向班(70人)、美团餐饮SaaS软件测试定向班(41人)。此外,我院还与奇安信集团、中科创达、凯捷咨询等企业积极探讨针对2023届毕业生的创新培养模式。借着申报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的开展,我院共与4家企业联合申报项目10项。

“我们不能只看到当前2022届学生的就业工作,我们还要关注2023届2257名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宁多彪院长在一次学院就业工作会议上说。进入2021年12月,我院就积极与企业进行密集沟通,一方面和已经建立合作关系的优质企业联系,同时还要拓展新的实习企业。

12月份初,学院组织了两场企业参观活动,共组织80余名大三的同学到中科合迅、中科创达进行参观。

12月17日,我院与中科合迅、华控图形、知周科技、拜伦科技等四家军工企业举办第七届C++方向班的宣讲活动,随后开展了学生报名和选拔工作。

12月31日,我院与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举办第二届美团餐饮SaaS定向班沟通会。

学院计划利用寒假时间,继续拓展和走访优质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创新合作模式,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拓展新的途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