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盛世,吾辈当兴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开课仪式暨第一堂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图/文:王茂宇、余明   阅读:201

2022年4月20日晚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党校开课仪式暨第一堂课在A3-303隆重举行。成都东软学院校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老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及素质教师黄溢老师出席开班仪式。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计374名党校学员参加。

图1-齐唱国歌

 

本次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点燃新青年对国家的热爱,铭记历史,找到那份埋藏在心中永恒的幸福感,增进民族自豪、挖掘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操,旨在接过前人笔墨,书写新时代的篇章,将红色精神延续。

图2-沈洪科书记致辞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致开班辞。沈书记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提高党性修养、理论修养等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指出了为什么要进行党校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等问题。明确提到入党是一个需要长期努力并经得起组织检验的过程,且应体现其是否具有先进性,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好表率,关注国家大事及政策,了解党的一系列战略方针和党的最新理论。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杨佳老师宣读开班文件。

图3-杨佳老师宣读文件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智宇同学宣读党校的规章制度。

图4-陈智宇宣读党校规章制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校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稚文老师进行授课。第一堂课深刻得阐述了为什么新中国要走特色社会主义,系统性地讲解了中国近代史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种种政策发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是如何实现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需学习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并夯实理论知识,在此学习过程中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的综合修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政治纲领。

图5-欧阳稚文老师授课

 

本期党校将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课程安排包含《党章》学习、四史教育等,以理论学习、主题实践、成果展示等形式,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

至此,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