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举行奇安信方向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日      阅读:248

为落实共建“成都东软学院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协议,提高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与奇安信绵阳基地合作,选拔组织了71名2023届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成都东软学院—奇安信方向班”项目实训,经过1-4个月的强化实践,考核合格的学生将直接入职奇安信公司。

2022年6月30日,开班仪式在奇安信绵阳基地中物院校区举行。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教授,副院长谭飞副教授、赵荷副教授,奇安信集团副总裁、绵阳基地负责人程国章,绵阳奇安信校企合作市场总监张波出席开班仪式,方向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发言

宁多彪院长对方向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鼓励学生抓住好的机遇,在奇安信企业工程师的指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通过努力,力争考核合格进入奇安信这样的优质企业工作。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绵阳基地负责人程国章 发言

程国章副总裁介绍了奇安信集团、绵阳基地的发展历程,并在如何走向职场、网络安全行业的未来发展、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参训学员现场交流,为方向班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奇安信员工、我校网络工程2022届毕业生 杜金洲 发言

杜金洲是我校网络工程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2021年奇安信方向班,培训期间还参加了北京冬奥会安保工作,现任职于奇安信公司。他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向方向班学员介绍了自己参加培训的过程和收获,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努力提高网络安全实战能力,早日入职心仪的网络安全企业。

开班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定向班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