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勇敢追梦——软件工程系开展典型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4日      阅读:115

2022年5月11日下午4:00-5:00,软件工程系针对23届毕业生在C2-201会议室开展了以“职面未来 勇敢追梦”为主题的典型就业分享会。素质教师黄雅婷老师、付延西老师及程恺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18级软件工程林泽业、汤海等4位同学及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图1- 软件工程系教师、部分学生参与本次分享会

在本次的就业经验交流会之中,我系老师专门邀请了22届典型就业的几名同学来做分享交流,他们有的已入职小米,有的在美团,有的在校企合作企业担任重要职位,22届毕业生从自己初出校园的心得到初入职场的体会和大家进行了生动的交流。

图2-18级软件工程专业林泽业同学为大家分享

除了自己的感悟外,22届毕业生还热情指导,从就业的各个方面如简历的编写、面试的技巧、专业知识的提高等等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在讲解完成之后,还细心地为同学们做了答疑,询问了大家的专业知识学习进度并提供了自己的建议。

图3-18级软件工程专业梁小业分享在美团的经历

在这次的活动中,22届的学长们表现出了自己的热心助人的精神和过硬的专业水平,对23届同学的就业方向提供了相当程度上的帮助,在学长们的倾囊相授和在校同学的热烈互动及老师的指导下,本次的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了22届毕业生的鼓励,即将踏入职场的23届软工学子充满了勇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