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1日      阅读:226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桂冠。

在早些时间的蓝桥杯四川省选拔赛中我校共有21名同学通过省赛选拔进入到全国总决赛。

入围全国总决赛学生名单

在全国总决赛当日,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我校学子最终获得蓝桥杯个人软件类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的优异成绩。

全国总决赛获奖学生名单

我校学子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连获佳绩,既是学生扎实专业技能的证明,也是专业导师倾心教学的成果显示。我校计算机算法实训实验室(ACM实验室),在TOPCARES培养目标框架下,以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为目标,以实战演练、促进就业为宗旨,积极促进计算机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为社会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

部分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相关赛事介绍: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一个全国性的IT类学科赛事,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参赛规模超过60万人。蓝桥杯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并被江苏、四川、甘肃等多个省份列入省级大学生竞赛名录,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

我校学子参加蓝桥杯全国总决赛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