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入选学校首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阅读:299

4月8日上午9时,学校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仪式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主持,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出席,并为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两个学校首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单位授牌。

仪式开始,欧阳部长发言指出学校党委将在今年将继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具备良好政治素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宣读《关于公布首批成都东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名单的通知》后,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为两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雅婷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代表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上台参加授牌。

图1 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为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作为学校首批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示范单位,支部书记黄雅婷表示:在2022年我支部将继续把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引领带动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之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图2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挂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