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第一届Python程序设计大赛复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2日   图/文:牟少文、杨佳钰   阅读:214

在当前信息化时代背景下,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信息技术素养,提升学生实用技能水平,同时激发学生学习Python语言的热情,2022年5月6日,大数据系于A7-317开展了第一届Python程序设计大赛复赛。

图一 监考人员检查同学学生证

经过前期初赛后进入复赛的50名同学,按照比赛计划从下午14:00开始,监考人员严格检查学生的学生证,核实考生身份,并帮助同学们进入考试界面。

图二 正在答题的同学们

在考场上,参赛者们认真思考,沉着应战,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整个教室只剩下轻快而有节奏的键盘敲击声,在参赛选手们的细心推导和快速计算下,一道道难题被解决,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紧张气氛。

经过历时4个小时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答卷。通过这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Python语言的热情,也让同学们认识到Python语言重要性。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复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