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工程系开展“5.25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DIY折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文案:刘傲霜、王欣欣   阅读:226

为贯彻践行我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进一步扩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的影响力,培养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网络工程系于5月21日在C2-201开展了“5.25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DIY折花活动,网络工程系素质教师黄溢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计算机类21216-21220班部分同学参加。

图1-活动现场

活动中,黄溢老师讲述了本次DIY折花活动旨在疫情状态下舒缓同学们的紧绷情绪,做好心理调适,培养同学们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工作人员分发制作材料,同学们根据工作人员的示范及视频教程,开始有条不紊地制作,手中的剪刀如蝴蝶般在纸间穿梭。整个过程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折纸的时候也是精益求精,细致又认真。

图2-DIY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和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积极情绪,让参与的同学在制作过程中受到艺术熏陶,在生活中不断感受美、欣赏美。

图3-全体成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