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展风采 奋勇拼搏创佳绩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届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0日      阅读:171

2022年4月19日中午12:50,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工会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二届排球联赛”在我校正式举行,副校长刘宏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新老员工的交流与沟通,增强身体素质,体现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

图1-联赛活动大合照

 

此次比赛由全院9个系共组建8支排球队伍开展排球联赛,所有队伍抽签进行分组,根据赛程采用小组循环赛进行比赛积分,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交叉半决赛来争取最终胜利。对于取得前三名的队伍,学院将给予表彰并进行奖励。

每支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大家互相尊重,互相学习,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比赛期间,大家积极调动自己的最佳状态,发球、扣球、传球,每个环节大家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整个赛场充满活力,用精湛的球技和团结一心的精神诠释了排球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

图2-比赛现场

图3-比赛现场

图4-比赛现场

图5-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培养了教职工“劳逸结合,坚持运动”的健康的生活意识,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教职工的团结感和幸福感,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交流,更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体育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