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一届“团旗飞扬,筑梦国强”演讲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阅读:26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情,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演讲的平台,展示自我共同进步,4月20日晚,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团旗飞扬,筑梦国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C2-201、203、304顺利举行。

图1-主持人为参赛同学介绍比赛规则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真情抒发对共青团的炽热情怀,充分表现出“团旗飞扬,筑梦国强”的中心思想。

图2-参赛同学激情演讲

 

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共青团的建设之初到共青团一路成长的历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热爱赞美之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

图3-评委为参赛同学打分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天天讲不吝千万言,时时做不惧千万事。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以下八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乔清逸、马玉桃、韩晨旭、邓诗艺、何世玉、刘文睿、宋持、崔瑜。恭喜这八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并期待他们之后的精彩表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