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竞风流,活力展青春 ——网络空间安全系开展首届校园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阅读:293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网络空间安全系于5月9日傍晚在成都东软学院篮球场举行了以“同心竞风流,活力展青春”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谭飞老师、党支部书记杨成老师和素质教师陈梦琳老师,共计100余名同学参加。

图一 男篮组精彩瞬间

本届校园篮球比赛共设九支队伍。其中,男子组六支队伍,女子组三支队伍,根据积分决出胜负。比赛共分2场进行:第一场男篮组双方进行4节较量,单节比赛12分钟,比分累积到第二场赛事。第二场赛事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24分钟,下半场不限时。最先取得21分的队伍获胜。

赛场上的,每支上场的队伍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两场男篮组赛事中间进行啦啦操表演,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最终,来自网络空间安全系的“the one”队与“旋风少女”队分别获得本届校园篮球比赛的男篮、女篮的“最佳球队”。

图二 啦啦队助力表演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在比赛的宣传与组织上保证了赛事的严谨性与创新性,展现了“同气相球,力挽狂篮”的体育精神与高昂斗志。同时,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为提升校园体育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