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梦想,连接未来”网线制作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阅读:214

2022年4月22日,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主办,网络工程实验室承办的“编织梦想,连接未来”网线制作活动于A7-118教室正式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算机软件学院副院长、网络工程系主任赵荷老师以及素质教师黄溢老师。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一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其动手实操能力,使他们能不拘泥于书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活动共计有155名计算机类21级学生参加。

图1:活动现场

图2:赵荷老师讲话

为切实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此次活动采取分时分批方式,以组为单位分别进行。在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简短介绍后,由赵荷老师进行活动讲话。在讲话中,赵荷老师引导同学们要结合现学的理论知识进行网线制作,充分把握机会提升自身的动手能力。随后由引导员陈浩然同学进行简单的网线制作步骤操作展示。

图3:赵荷老师与黄溢老师现场交流

图4:指导员现场指引

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网线制作活动正式开始。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热心帮助同学们讲解制作流程,对于仍有问题的同学进行手把手一对一指导。赵荷老师与黄溢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动手制作网线。大家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个步骤,在紧张、愉快的制作过程中,时间如白驹过隙。

图5:赵荷老师现场指导

图6:现场测试制作的网线

本次网线制作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使得同学们清醒地认识到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和职业市场需求综合能力的重要性,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坚持不懈,刻苦求知的奋斗精神。

图7: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