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劳动美德,砥砺前行进取 ——计软学院大数据系党支部顺利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图/文:朱绍博   阅读:243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气,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践动力,2022年5月3日,计软学院大数据系党支部在A7教学楼开展了“劳动最光荣”的活动。

图一 党员们清理教学楼玻璃

活动按照计划正常进行,党员们分配好任务后,就拿着清洗工具开始了工作,协助保洁阿姨完成清洁任务,不仅温暖了她们的心。更是诠释了中国共产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做实事”的精神。

图二 党员们协助保洁阿姨清理地面垃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学生的劳动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的劳动素质,对学生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意义深远。作为学生党员更是应该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加以践行。

图三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积极为群众做实事,诠释了劳动节的真正含义并将中国共产党宗旨贯彻于日常实际生活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